12.1.12

Invisible KEY


從來不喜歡開戰
因我銘記著
一條鎖匙是敲不響
兩條才會敲得響

就是因為這樣
我時常忍讓

我很喜歡分享
分享每一天發生過的見到的所聞的
完全並沒有要跟你爭論的意思
管它誰對誰錯

原意
只想跟你分享
想你就算不在身邊也會跟我在貼近

如我的言論令你覺得在辯駁或不快
在此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要跟你爭論
從來也知道我倆立場不同
我不會要你站在我立場


當你怒火中燒時
說話及用語
完完全全傷害了我
難受了
感覺
我的感受在你心中
尤如無物

因一件小事
傷害了我
值得嘛?

我不知你看完之後
會更火滾還是怎樣

只想你知道
從來我只想做那條隱形了的鎖匙
務求跟你的那條敲不響

隱形了
不代表不會受傷害
每一次雖則敲不響
卻也會有損害

而這一刻
這條隱形鎖匙
真的受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