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12

愛LOVE


<愛LOVE>
有一場戲
讓我哭崩了

就在鈕承澤重遇舒淇的一幕
他跟舒淇說的話
眼淚們馬上流下來

太像我們現在了吧?

真的
我真的感到很幸運可以遇到你
一個很重視我的你
一個很愛護我的你
一個前所未有的你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與你愛到萬歲

奈何
不同的價值觀
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生活態度
不同的性格
往往使簡單愛
變得複雜了

也令大家對將來產生疑慮

感謝你
一直以來對我的愛
一直以來對我的容忍
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一直以來對我的愛護

我知道
沒有人比你更以我為先

任性的我
時常令你不快
時常讓你難受
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傷害了一個那麼愛我的你

不知道將來我們會怎樣
不知道這個旅行會多久

一樣是舊日的我
只想追求簡單愛

如果將來有機會再一起的話
我仍然希望能與你愛到萬歲
這個承諾會一直在心中
因為你會一直住在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