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2

EAT.PRAY.LOVE.TAIPEI.2012


《EAT.PRAY.LOVE.TAIPEI.2012》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突然的假期
造就這次的旅程
散散心沉澱一下

一個人在途上

每次到台北
總愛找一些新的原素
所以每次去都不會悶

又挑戰了兩個夜市
南機場夜市+輔大花園夜市
現在有點想美蘭阿姨的木瓜牛奶
太好喝了吧
想多喝幾杯
我要豐胸我要豐胸

非常感謝台灣朋友Michelle的招待
所以旅途一點都不孤單

喜歡台北
因為簡單
可以享受生活的每一細節
真想搬到那邊住

上天真的眷顧我
他知我在台北
本來連續幾天都說要下雨
我每天都祈求
最後到我離開之後
那一個晚上
再來一場豪雨
我真的超神啊
果然是太陽小子!
超幸運

不幸的是
我不小心刪掉了一部份照片
我的天呀
沒關係啦

最重要的是
旅途後的我
感覺Refresh

離開
是為了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