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2

還剩低...幾多心跳


自長大後
已漸漸發現
自己的路是特別崎嶇的

又轉換環境了
到C記

每個人的際遇大不同
有的極速的步步高升
有的默默耕耘才得到

我承認我很執著
看重名多於利
快將三十
總是覺得不甘於現狀
想有一番作為

愈執著
人自然會愈鑽牛角尖
心急浮躁不能放鬆

有幾個人不約而同地問我
究竟你最想要什麼???

這個簡單問題完全考到我
思考過程令我頓悟了


我對自己很有自信
我是很想有地位有名份


現實是短期內
要一步登天
確是有難度
要接受現實

還是在C記賺多一點錢
保障一下自己吧!!

每人際遇都不同
不需跟他人比較

要來的總會來
上天早有預備
何不集中精神
做好自己本份
向著目標前進

每個人總有些東西得到比他人多
你我也不例外

這個世界
活得快樂才是最重要

其他的
就等上天安排

還剩低
幾多心跳
好好去尋找快樂的元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