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2

STILL ALIVE

我很討厭軟弱的自己
討厭得要死

看見他幸福的樣子
我要感到快樂
要感到快樂
要感到快樂
我根本要感到快樂...

不停地麻醉自己
這是我想要的
這是我想要的
這是我想要的...

我應該開心
我應該替他開心

可惜
還是騙不了自己

由結束那一天開始
就早知有一天會這樣

我承認
由始至終
我都未能灑脫地放低

本想找個人去忘記他
但最後也辦不到

朋友說
我徹徹底底地輸了


我輸了

也許
這是我的報應吧

就讓我繼續沉淪下去
就讓我繼續忘不了

如果這個時候有時光機的話
我真的很想回到2012年3月13日

我會繼續祝福
也會繼續將我倆的快樂回憶藏在心深處

只要他記得我們也曾經那樣快樂過
我就滿足

朋友們
請不用擔心
不用安慰及問候

我很好

我一個人會好好過

I'm STILL A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