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2


自長大之後
我心中常掛著個“勇”字

這次我又再次勇字上身

我就是一名傻子

其實我也不是大無畏
只是想為自己爭取一下

明知會輸得徹徹底底
也要拼命一搏

至少我也有嘗試過


多個月來我沒有真正放低過
還幻想他朝一日可重新開始

原來是自己痴心妄想


確實心很痛

如今只好繼續做回原本的角色
默默地守護著你
成就我倆承諾了的Better Me

然後我有我生活
然後你再愛別人

我知道
我們在平行時空裡
還是快快樂樂一起生活中
還牽著
你的手

我會努力
做回當天認識的那個我

該重新出發了

未來怎樣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永遠在我的心深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