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3

豬些唷首爾賞櫻團2013 《三》


由於昨晚東大門血掃得太晚
這天的出發時間也晚了

帶他們去兩年前十分IMPRESS我的部隊鍋
出名了
要排長龍

那個鍋
大失所望
沒有上次那麼好吃
幸好最後的炒飯仍然保持水準

然後去弘大
星期六
有Free Market
很有藝術氣息

有一位街頭畫家
數十秒就能畫人像
還要十分相似
我們本想排隊
可惜滿額了
噢勞

TRICK EYE MUSEUM
一個十分有趣好玩的地方
很多3D搞笑的場景供人拍照
我們玩瘋了
很喜歡這裡
拍了很多惹笑的照片

天黑了
逛多一下下
就去嘗嘗TUKTUK啤酒雞
這一餐超級熱氣
全是炸物

那個名物啤酒雞
還不錯
炸雞其實也好吃
只是太熱氣
我一個月內不會再吃任何炸雞類食品

名分兩路
我跟高妹去樂天超市
其他的再去東大門搏殺

這次懶得在超市買手信
不想帶回港
反正香港也能買到
抱歉朋友們

買了超甜的草莓回去吃
我是一個不愛吃草莓的人
但韓國的
真的特別甜
我吃了

歇一歇
出發週末狂熱
艷福無邊週末夜
嘩卡卡
韓國的
確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