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3

蜜遊關西2013 第五章


環球影城日
出發前
去試一試連續三年在日本版OPENRICE 食ログ中
大阪拉麵NO.1的金久右衛門
點了它們的名物
大阪ブラック
可能平時吃慣了豬骨湯底
醬油湯底未能令我一試感動
之不過
那個粗麵令我想起台灣牛肉麵
一般般


 

十月環球影城有HALLOWEEN THEME
明知是多人的
所以選擇星期一
誰不知......

多人得誇張
到處也是人
你們不用上班上學的嗎?
是不是全日本不用上班上學都來了這裡

打亂了整個計劃

第一個遊戲SPACE FANTASY
就排了90分鐘
它有點像迪士尼的SPACE MOUNTAIN
但比迪士尼的較有心思
場面很華麗
真的很讚

接著是全樂園的主打
SPIDERMAN
這個更誇張
足足排了兩小時

是兩小時
由天光排到天黑
呆了
雖然這個遊戲是神級
特技畫面超班

入黑後
HALLOWEEN THEME的物件就出籠
有ZOMBIES有電鋸狂人等
有些遊戲是加入了一些恐佈元素
可惜每個都要排個半小時以上
我們放棄了

反而去玩排隊不用半小時的
回到未來+史力加4D

最終至少都可完成4個遊戲
不用蝕太多

真搞不清楚為什麼星期一都那麼多人?
真搞不清楚為什麼日本人都愛排隊?


最後一晚的晚餐
燒肉
找了一家很地道的燒肉店 ﹣空
十足是平民食堂
有點韓國FEEL
這裡是牛肉跟牛內臟為主
沒有豬跟雞
有點兒美中不足

不過雖然是平民食堂
牛肉的質素也蠻好的
JUICY鬆軟
價錢不貴

如果不怕煙霧瀰漫的話
也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就是因為是最後一晚
我決定再吃盡豁出去
本想去吃大阪名物 ﹣串炸(哈,又是名物)
可惜LAST ORDER了
於是也是光顧便利店
買了飯團,炸雞,關東煮
還有饅頭,布丁
以及心齋橋超人氣芝士蛋糕 ﹣PAOLO

回酒店慢慢擦
一個人也吃了一半芝士蛋糕
我都已經豁出去
忘掉自身體重


讓我放肆一下吧
回港後我要節食減肥了
好讓我食飽些上路


つづ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