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3

蜜遊關西2013 後傳


開心的時間永遠過得特別快
六天的蜜遊很快就完結

四年了
差不多四年我沒有踏入日本的國境
飛鴨過後

我記得當時對自己說過
三年內我也不會再去日本
直至東京SKYTREE完成為止

只因當時極度憎恨日本人


再踏足日本
感覺是
好像見到很久沒見的老朋友一樣
重新去認識

沒變的是
日本人仍然存在很多夢西西

選了去京都大阪
可能是對的選擇
特別是京都
幾乎沒有遇到香港人及內地人
再加上充滿靈氣的景點

心靈得以洗滌一下
耳根得以寧靜一下

這才像是去旅行

今趟旅程主打是美食+靚景+購物
在籌劃行程的時候
特意選一些有水準的食店來吃
我不想隨隨便便吃
以前去日本已經夠隨便了
今次要吃好一點

在日本版OPENRICE - 食ログ中搜尋
首要條件是要分數為3.5/5分以上

在食ログ中
能夠有3.5分或以上的食肆只有20%
所以有這個分數或以上
水準有一定的質素

大家如果去日本之前
亦都可以去參考一下

愛人從未去過關西
那當然要帶他去必去的地方
吃必吃的美食

總括來說
整個旅程是愉快的
亦都能夠令自己REFRESH一下

每趟旅程
都總是會懷著不願回港的心情
願時空的鐘擺能暫時停下來
讓我好好留住這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